喜欢听故事,喜欢听音乐,所以喜欢音乐剧
EC一生推❤ 虽然不会产粮,但是我会帮大家寻文指路找车站😘

两天没看微博,居然粮仓被炸了😳

前两天我以为不会闹很久,跟碰瓷一美名字一样,骂完就没事儿了

这tm……全世界cpf的圣地啊!还得了雨果奖的!

这站子绝对不止是停车场这么简单,就影响力来说,光是我们冷圈我就见过中文,英文,西语,俄语,波兰语的文。各国的太太还可以互相翻译佳作,我都知道好几个神仙洋太太。还有百万字篇幅的史诗长篇,换个人名直接出版的神文。

再说站子的文章管理,tag搜索简直不要太好用!还有文章的章节,系列组织形式,甚至还支持合作创作,以及PDF,epub,mobi,txt,html格式导出,更不用说最基本常用的订阅,书签,稍后阅读,历史记录功能。就问你还能要求什么??!

再说站子运作,毫无盈利途径,只有食客们上赶着捐献。管理员们还会定期组织各种讨论活动,分享写文经验。虽说就我这水平,基本告别写文了,但是大家这么纯粹自发的创造出这么一片小宇宙,谁能不动容

再说一句比较私人的,在这里学英语的速度跟在学校做阅读根本不是一个档次。词汇量跟坐火箭了一样,这才是带着热爱学英语。

所以说,这本是某小小小小圈子内部的矛盾,非要被某些辣鸡碰瓷国内所有cp圈子,即便对辣鸡本人来说,怕是也已经和维护蒸煮无关了,现在只剩下纯粹的恶意。只是没想到他们蒸煮这么多黑料,行吧,又一个被fs搞死的明星😂 本来只是纯路人,也没那多人关心他人品怎么样,现在都知道了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在神秘园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