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听故事,喜欢听音乐,所以喜欢音乐剧
EC一生推❤ 虽然不会产粮,但是我会帮大家寻文指路找车站😘

凯尔经的秘密,时长太短啦不够看啊!
画面太美了!和海洋之歌一样美!不,还是海洋之歌更优秀一点!我爱海洋之歌😭

讲的是在黑暗的年代,一个民族史书的诞生,让这个脆弱民族的文化得到延续,因而在家园破碎的年代,人们也可以从中得到精神慰藉
很深厚的主题,但是电影画面清新可爱,节奏较轻松

Asling好可爱呀!像精灵一样,她就是森林本身!

"我已经活了那么多年。我变成过鲑鱼,鹿,还有狼。我看到北方人侵略爱尔兰,寻找黄金。我看到黑暗中的苦难,然而,我在最脆弱的地方看到了最美丽的希望。I see the book. The book that turns the darkness into light. "

评论

© 在神秘园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