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听故事,喜欢听音乐,所以喜欢音乐剧
EC一生推❤ 虽然不会产粮,但是我会帮大家寻文指路找车站😘

梦到黑凤凰后续了,奇怪,没梦见EC

琴还在学校,在一个特殊仪器里训练。画面像是x光片一样,不过看不到骨头内脏,只能看到人物轮廓。这个仪器是用来监测能量流动的。琴在设备中模拟训练对抗大boss,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琴在尝试控制凤凰能量的循环流动,像五彩斑斓的烟花。当然一开始是不太顺利。休息的时候,小队就问,这东西真的能模拟大boss吗。Hank说,教授以前认证过的,一定没问题的。但是他没说的是,教授好久没在了,不知道这设备还有没有效。


学院的门口,有辆破车开过,前排的两个人一个是电台记者,一个是神神叨叨算命的。小记者问对方,目前看来大boss已死,城市未来能否安稳重振。算命的往学院瞟了一眼,然后又开始神神叨叨。


实际上呢,这个半仙就是大boss本人。他被重创之后决定低调搞事。据说他原来献祭了927对情侣给自己续命,现在只剩下半条老命苟着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在神秘园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