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听故事,喜欢听音乐,所以喜欢音乐剧
EC一生推❤ 虽然不会产粮,但是我会帮大家寻文指路找车站😘

刚看书上说一种欧洲民间传说中的妖精,调换儿,他们会把自己小孩和刚出生的人类小孩调包,或者干脆就直接用一截木头施法调包。这类传说大部分是针对小男孩的,所以,德国农村有一种风俗,小男孩要穿裙子到十一二岁😂

我想看万仔穿小裙子XD 然后遇到来乡下度假的查仔。这个脑洞可以跟 海蒂和爷爷 那个脑洞融合一下。

没过几天,万仔回家抗议:我不要再穿裙子啦!

万仔妈妈哄着说:不穿裙子会被妖精拐走的

万仔:我是大孩子了!我要穿裤子!

第二天万仔穿着灯笼裤,戴着蝴蝶结,被妈妈放心地放出去玩了😂

评论

© 在神秘园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